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

遭遇百度快照日期回档

这个提问已经很现实的放到了很多站长的面前,同样当你的网站遇到这样的应该如何应对呢?我的网站也遇到这样的问题,没有什么经验的时候很是手足无措,在网上找很多相关信息,阅读分析。
其实在网站也未必能找到完全正确的答案,那么到底该做些什么呢?首先从心理上要克服这一点,如果你的网站进过Google的沙盒就知道了。那个是英文网站,在过年的时候进入的Google沙盒,整整三个月的时间排名飞到了第五页,每天都在变化,但是就不往首页变。虽然我还是每天更新我的网站,调整关键词的布局等等,我坚持了正好三个月的时间,网站从Google的沙盒出来了,仍然是进沙盒前的排名。每个关键词都在首页,其中三个关键词在第一名。
我想百度快照日期回档也并不可怕,关键是从心理上战胜百度,你的快照日期回档时百度原有的数据库整理,把之前的网站信息暂时提供到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。不要太看重排名,每天的工作照常进行就可以了。
如转载本文章请标明出处及作者文章出自SEOMVP.CNjoy